2017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不是所有的创业***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的,目前市场中许多行情发展不错的小本创业项目就特别受投资者们欢迎,那么2017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个。

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冰淇淋店

如今的冰淇淋早已**仅仅满足于止渴,而是花样繁多、口味各异,可四季**、**经营,属于都市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冰淇淋连锁店的投资规模可大可小,1.8万元即可起步开店,5万元即可开一家专卖店,特别适合刚涉足餐饮业的小本创业者。

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会员制汤品速递

小本生意开店榜样:小蔡的汤品速递店并非*创,而是师从一位香港女孩。据说这位汤品速递的始祖以前也是一个办公室白领,在每日的忙碌中为喝不到自己心爱的煲汤而苦闷不已。终有一日,她灵光一闪,何不开家汤品速递店,为像我一样的写字楼白领们提供一份家常的体贴呢?于是,女孩辞职,开了家汤品速递店,生意果然好得电话都快打爆了。开店心得:*先是确定几种**汤品。撒手锏是“外送”和“会员制”,“顾客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就会********服务是外面酒店难以相比的。”开店选址在**写字楼或是**公寓旁边。

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风味小吃

“兰州拉面”、“串串烧”等风味小吃店的层出不穷,证明风味小吃的市场消费潜力不可轻视。而且,这种小吃店投资门槛低,设备、人工、租金等加起来前期投入不过四五万元,但****。收益可达上万元。中华美食源源流长,风味各异,品种繁多,关键是经营品种定位要准确,卖什么、怎么卖、卖给谁等问题,一定要事先考虑清楚。此外,不仅要突出风味,更要重视质量。

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 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幅收费10元、30元;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鲜花店

在不少人心中,开花店是个不错的职业。一方面,每天工作在充满鲜花的环境里,心情很愉悦;另一方面,现在人们对鲜花消费的水平提高了,逢年过节、探亲访友,鲜花已是人们比较青睐的礼物,大家的日子越来越好了,买花的人自然会越来越多,开花店的前景也一定不错,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不断更新,过生日、会议、喜庆活动均少不了鲜花,经过专业插花培训后,开一个鲜花店,不失是自谋职业的好选择。

小本创业开什么店好呢??婴儿用品

开店榜样:沈晓琴夫妇开的“亲子坊”是婴幼儿的世界,奶嘴、奶瓶、睡袋、童装、玩具、科教用品、护肤用品一应俱全,小到婴儿用的小别针、枕头等,都有多种样式多种价位的商品可供选择。沈晓琴的开店经验:商品应力求全而新。婴儿用品店*先要以齐全的商品吸引顾客,以免去妈妈们分别采购的麻烦。在商品的选择上创新,可以观察一些大型的商场或根据顾客的反映,及时更新换代。同时,还可依照客源、年龄段,对中**产品进行合理搭配。婴儿用品店的利润平均在25%左右,每月3万-4万元的销售额基本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