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

2016-05-2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目前受到了很多投资者们的青睐,很多人想在农村做些小本生意,但又不知道该投资什么项目才好,如果您也遇到这样的问题,就一定要仔细看小编的文章,在文章中就介绍了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的内容。

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家具调剂

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时尚、很*手,投资者不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

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农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野菜种植

寻找一块城乡结合处土地,投资种植芦笋、芦蒿、马兰、荠菜等绿色食品,投资小,***,市场广,技术含量低,便于掌握。且适应城市消费需要,符合国家菜蓝子工程。

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压面店

现在市场上出售的一种面食转化机彩三相电或两相电作为动力,每小时压制面粉25公斤到15公斤不等,投资约需3000-5000元。这种面食转化机可压制空心面、削面、五角星、菱形、猫耳朵、银耳面等多种造型,迎和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在交通便利的城乡结合部或居民区附近开店,租金加上机器投资总共需 7000元左右,以每天加工50公斤面粉为例,纯收入可达40元。如果能捎带出售面粉、杂粮、食用油之类的商品,*得更多。

在农村适合投资什么小本项目:农机具租赁业

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满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降低农业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