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在哪个台播放器可以看?亲爱的翻译官每晚几点更新?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翻译官在哪个台播放器可以看?亲爱的翻译官每晚几点更新?《亲爱的翻译官》是王迎执导的职场爱情剧,杨幂、黄轩**主演。该剧讲述了法语系硕士乔菲在翻译天才程家阳的指导下,成长为**翻译,两人也从欢喜冤家变成了互相扶持的亲密爱人的故事。

中文名:亲爱的翻译官

出品公司:剧芯文化、乐视网、嘉行传媒

拍摄地点:上海、苏州、杭州、洛桑、苏黎世等

发行公司: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播时间:2016年5月24日

导 演:王迎

编 剧:洪靖惠、滕洋

主 演: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

集 数:42集

每集长度:45分钟左右

类 型:职场、爱情

****平台:乐视视频、芒果TV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亲爱的翻译官在哪个台播放器可以看?亲爱的翻译官每晚几点更新?《亲爱的翻译官》5月24日下周二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播,杨幂和黄轩为您献上“译者之争 言为爱声”。

标签: 亲爱的翻译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