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女儿妞妞直播】赵本山女儿在哪个平台直播和近照?直播号是多少?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娱乐新闻频频爆出赵本山女儿在当主播的消息,直接称呼其**。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赵本山女儿在哪个平台直播和近照?直播号是多少?

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介绍

赵一涵,小名妞妞,出生于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双胞胎(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备受关注,2011年9月12日,在赵本山和本山传媒主办的“花好月圆--我爱东北我的家”大型中秋联欢晚会中,妞妞赵一涵登台演出。

赵本山女儿加入天团AKB48?

2012年8月,赵一涵欲进日本女子天团的消息网络热传,本山传媒证明回应,称赵一涵欲进日本女子天团AKB48的消息纯属假新闻。目前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妞妞)大胆晒出了一组自己的海军制服露脐**。从小因参加各种节目而小有名气的赵一涵更是一下子成了网络红人,备受网友关注。

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加入主播界

她在一款名叫映客app的直播软件上直播,*近一直在优酷上做广告,赵本山女儿映客直播号:713890。

有网友晒出赵本山19岁女儿妞妞担任映客直播软件女主播的画面,岳云鹏、赵本山徒弟程野等本山传媒的朋友也观看了妞妞直播,并点赞送“小黄瓜”,妞妞还登上热门搜索话题榜。*新资料中,妞妞化着大浓妆出镜,她皮肤白皙,浓眉大眼,高颜值受到网友热议,妞妞已经长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

标签: 赵本山女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