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80后也开始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不少人面对众多的创业项目时,不知该如何做出选择,十分困扰,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才好呢?渠道网小编为你介绍几个吧。

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竹炭制品

竹炭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利用其超强的吸附性、释放红外线及负离子研制发出100多种产品,竹炭在日本被称之为“黑钻石”是居家必备品,风行日本、泰国、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多年,竹炭在中国也被列入星*计划在全国出现燎原之势。用竹炭作燃料,它散发的清香可使满室芬芳,闻之令人神清气爽。竹炭不仅易于燃烧,而且用量节省。除作燃料外,竹香炭还可广泛应用于食品烹调、烘烤、储藏及保鲜,烹制米饭时置入一块竹香炭,可保护其营养成分不易损失,米饭更是香软可口;将竹炭放入冰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食物变质,延长食物保鲜期;油炸食物时,放入少许竹炭,不但可以省油,而且能**油质不变;用其炖煮食物,可使食物迅速酥软。

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陶艺吧

爱玩泥本是孩子的天性,但在城市里,这些乐趣几乎被剥夺了。陶艺吧开张后,*先蜂拥而至的是孩子们,做陶艺是为了玩,捏军舰的、做雪人的五花八门,并来过再来,乐此不疲。这样的玩处既安全、又能启动孩子们的想像力与动手能力,所以得到孩子父母的欢迎与支持。另外一大顾客群就是情侣,节假日两个人在陶艺吧中亲亲密密地度过几个小时。儿童每次10元,情侣套票一次30元,也可买月票、季票、年票。

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创业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

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软件开发

搞软件不一定要很多资金,关键是要有这方面的人才和头脑。*立完成一个电力系统管理软件和一个外企仓库管理软件的开发,为公司挣了近**的钞票,他自己也得到分成10万元,搞软件开发,只要能做一个好的项目,经济实力就能以几何速度增长。

80后创业投资什么项目好:开“本本”美容店

随着笔记本电脑价格的不断走低,人们对于笔记本的个性化追求也在不断提升。目前笔记本电脑大都式样同质化,颜色单调也催生了新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