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适合开什么店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有不少80后人群厌倦了职场的生活,想要开始自主创业,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求好的项目进行投资,所以今天渠道网小编就总结了一些适合80后创业者们开店的项目,让您既不用担心创业风险又能有很好的收益。

80后创业项目一:化妆品项目

诸如化妆品代理、化妆品小店、专柜、日化店等。女人爱美,爱屋及乌,连带对化妆品也特别感兴趣。优势就不多说了,利润空间大、容易上手等等。

随着超市、专业卖场的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到这些有信赖感的场所消费。而且,专业的化妆品连锁店也已出现,生意特别好。

80后创业项目二:开鲜花店

鲜花店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

选址、花艺师和诚信很难做到。以下三点至关重要:一是店址所在的地段要讲求客流量,*好靠近收入较高、生活方式较时尚的目标客户群,比如周边居民的收入水平、文化氛围、社区消费习惯等都是你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二是在经营环节中要注意聘用花艺师,花艺师是你的左膀右臂,插花、配花等"技术活儿"*能体现花店的艺术品位。

80后创业项目五:美容美发店

相比上述项目,美容院和美发店,利润相对更高,而且市场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目前也没有大的品牌连锁出来积压单店的生存空间。

也挺明显,相对投资较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而且竞争也开始激烈。建议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此类行业少碰为秒。

80后创业项目六:服装类项目

诸如服装批发、服装店、品牌服装加盟等,此类项目是女性创业、开店的传统项目,很多女性要创业,*先想到的就是开服装店。做这类项目,优点是上手快,不需要特别的专业知识,启动资金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