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创业小项目推荐 您可不能错过

2016-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人群中,现在年轻人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尤其是以80后居多,这么多创业项目,那么哪些是受到80后们所青睐的呢?下面小编介绍的这些创业小项目您可千万不能错过。

80后创业小项目——休闲小吃

消费不贵,又时尚,深受广大青少年喜欢。因此有良好的市场卖点。原材料其*特的配方当地均可购买。操作过程是将数十种名贵药材或调料腌入食品中,经一定工艺处理再油炸后淋上所需调料,操作简单,其主要特点是脆、嫩,吃起来油而不腻、鲜香开口、外酥里嫩、香入鼻腔、鲜至肺腑、常吃可上瘾,和烧烤**不同,吃了不上*。是一种休闲时尚的小吃。

80后创业小项目——抱罗粉

抱罗粉属汤粉类,其贵在汤好,汤质清幽、鲜美可口、香甜麻辣。抱罗粉的汤较甜,但是这是一种*特的鲜甜,甜而不腻,且甜中带酸、酸中带辣,其味妙不可言。

80后创业小项目——甘蔗汁

吃甘蔗不如直接喝汁,本来是用人嚼着吃的,现在好了,用机器一榨,直接喝了,这个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所以每家的都差不多,甚至每家的机器、包装几乎都一样了,都成了标准制式了,所以,这个不用挑什么,想喝的话看见哪里有直接买就是了。

80后创业小项目——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80后创业小项目——蒙古烤肉

马背民族的地道风味是烤出来的。等你进过了蒙古包,喝过了奶茶,双手接过热情好客的牧马人双手递过来的哈达!等你围着熊熊篝*,享受着草原徐徐微风送来的烤肉香,你肯定会想起“风吹草底见牛羊”。

80后创业小项目——韩国脆香烧烤

其*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80后创业小项目——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80后创业小项目——甜饼

揉面后加入红糖,做成圆圆的形状,然后用油煎成黄色,美味的甜饼就做成了。以前甜饼的陷儿只有糖,但是*近还加入花生,松子等坚果类味道非常香甜,相信您一定抗拒不了这个诱惑!还有加入比萨饼酱和奶酪的比萨饼甜饼,低热量减肥甜饼等各种甜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