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K电视盒|游戏手柄要多少钱?小米盒子内存是多大?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的谷歌I/O大会*日演讲中,小米联合推出了基于Android 6.0 TV系统MiBox,它是*款支持4K、HDR,并接入海外视频网站面向海外发售的国产盒子 。那么小米4K电视盒|游戏手柄要多少*?小米盒子内存是多大?下面随小编了解。

虽然售价暂未透露,但外媒称,官方侧面确认其不会超过199美金(约合1300元)。

现在,AH已经送上了对小米盒子、蓝牙语音体感遥控器和游戏手柄的上手实拍,小米**业务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虎哥)也现身介绍。

据悉,小米盒子内建2G RAM,8GB机身存储,四核ARM A53处理器 (定制款Amlogic芯片),GPU为Mali T450,支持杜比和DTS环绕音效,接口有USB、HDMI、AV和电源输入。

内容方面,MiBox接入了Netflix、Vudu、Pandro、SlingTV等等美国主流内容厂商,此外,美国的米粉可以享受谷歌Play商店上的海量内容 。

遥控器支持语音体感,不过小米游戏手柄就需要单*购买了。

外媒普遍认为,MiBox将凭借更低的售价成为NVIDIA Shield TV的有利对手,手柄也体现出他们对游戏的野心。

标签: 小米盒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