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欧洲杯是什么时候?2016欧洲杯几月几号开始?2016欧洲杯在哪里举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欧洲杯是什么时候?2016欧洲杯几月几号开始?2016欧洲杯在哪里举办?欧洲杯来了!万众瞩目的#欧洲杯# 将于6月11日在法兰西境内盛大召开!#欧洲杯#线上预热活动正式启动,准备好为自己心中的主队加油吧!

2016年法国欧洲杯即将上演,而今年的欧洲杯将是*次采用24支球队参赛制,对于列强云集的欧洲足坛或许整个赛事将变得更加精彩激烈。

随着法国欧洲杯开幕时间越来越近,不少分析预测大神们分分开始“施展法术”但是总体来说预测分析的结果无外忽七大豪门,他们分别是卫冕**西班牙、世界杯**德国、东道主法国,此外还有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以及意大利。

活动时间: 2016年6月11日3:00

活动地点: 法国

2016年法国欧洲杯完整赛程新鲜出炉。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6月11日03:00举行,由东道主法国对阵罗马尼亚。小组赛中有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利时VS意大利、德国VS波兰等多场焦点比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016年7月11日03:00举行。

24支参赛队被分为4档,所在的档次由欧足联的国家队积分决定。其中,东道主法国队自动被分入一档,卫冕**西班牙同处一档。

具体分档如下:

一档:法国,西班牙,德国,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

二档:意大利,俄罗斯,瑞士,奥地利,克罗地亚,乌克兰

三档:捷克、瑞典,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匈牙利

四档:土耳其,爱尔兰,冰岛,威尔士,阿尔巴尼亚,北爱尔兰

标签: 欧洲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