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48个适合单干的商机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今的经济环境,很适合个人创业,很多人也通过创业获取了大量财富,那么,自己做什么赚钱呢?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就来看看48个适合单干的商机,快速创业赚钱就看你的选择。

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清洁洗涤

据信息产业部的统计,我国每年潜在着3000亿元的专业清洗需求,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清洁市场。在家也能赚钱?清洗服务业属于国家保护的产业之一,国际大牌公司很难拿到入场券,这给民族产业带来发展机会。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通常将清洗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两类。

民用清洗即在日常生活中,与个人与家庭生活密切相关的洗涤,包括衣物清洗,头发清洗,家庭用品、房屋的清洗等。小本创业主要是投资衣物洗涤、厨房浴缸、抽油烟机、家具、冰箱、空调清洗业等和锅炉管道、建筑物墙壁、门窗、玻璃等一般工业清洗。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独到的建议。如果顾客的脖子比较长,大可以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极端,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比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最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将顾客妆扮得最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最红火。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社区小厨房

在生活小区租用一个30平方米以上的门面房,月租金约2500元,购买灶具,炊具等物品需5000元左右,初期投入2万元左右即可开张。社区小厨房跟普通餐馆不一样,它主要针对某一社区的居民,提供一些家常菜品;另外,可由顾客提供原材料,小厨房帮着加工,加工费用按客人提供的材料多少计算,最重要的是要保证服务质量。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成年用品

性健康用品的年销售额高达百亿元,其中仅安全套就高达数十亿元。随着性文化的开放和人们对于性享受的需求的增加,性趣用品已经不是人们避讳的问题,随着性传媒的开放,性知识迅速普及,性健康用品市场随之迅速扩展,这一块的市场需求也很大,而且空间也很大。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节能产品

负离子节能灯,不仅节能,还能有效地化解空气中的二手烟;不用冲水的小便池;可循环使用水的蔬菜冲洗机;用水少7成的蒸汽洗车机……重庆社科院企业研究所研究员王秀模表示,自2010年以来家用生活节能需求增长较快,开发群体增加,市场化产品品种大幅增加。再加上物价上涨,促使百姓理财节约意识增强,为家用节能产品的普及提供了条件。可投资节能产品超市,主卖与生活相关的产品。目前,这样的超市在北京、上海等城市很受欢迎。

从当前情况看,建筑节能生产、销售的小本创业项目相对较少,导致经营集中,竞争激烈。投资者今后要注意走差异化路线,不要过于扎堆。除了较多的经销项目以外,节能服务项目可以重点关注。比如,为企业寻找节能改造项目的节能中介,投入资金很少,效益却不小。重庆一家节能服务中介,投入仅20万元,如今年盈利50万元以上。目前,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节能服务企业也刚刚兴起。此外,针对小型节能专利的技术转化服务、融资服务也是今后热点。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花卉培植

目前国际花卉市场异常活跃,世界人均年消费额为3美元,西欧、北美人均年花卉消费额在100美元左右。盆景押金不能太高,每月更换盆景,按季节调换不同品种花卉等。在人口集中区租间20-30平方米的门面。与租花单位签订长期合同,提供租盆花和盆景服务,而花木的管理和养护仍由我的出租公司负责,出租公司每隔5-6天去调换一批盆花和盆景。开业不到3个月时,已有5万多元的收入。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太阳能手电筒

投资 1000元,经营太阳能手电筒,太阳能手电筒是传统手电筒的替代品,目前产品主要出口到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平均每月销量可达2万件。产品在国内上市不到三个月,在山东、大连等城市刚刚销售。虽然产品价格略高于普通手电,但从使用成本看,可节约电池的费用。而且特别适合野营、郊游等活动使用。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电子发声挂图

电子发声挂图属于早教产品。目前市场上的挂图大多是无声的。而父母在教授拼音、英语等的过程中,容易受地区方言影响,学校里老师的水平也参差不齐,容易让孩子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教学误导。1000元创业项目,本产品以标准的发音解决了这一问题,而且寓教于乐,更有利于儿童接受。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花卉店

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 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想自己创业做什么好?男士内衣

都说女人的钱好赚,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国外不少厂商瞄准大陆市场的这一盲区,大力抢占市常他们通过调查,认为现代男性承受的压力更大,再加上男性购物心理的原因,他们进商场时目标明确,不愿意浪费大量的时间寻找想要购买的物品。

因此,为男性开辟集中便捷的专门场所已为不少商场所采纳,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例如杭州的“内酷”男士内衣店。

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加盟连锁店或自己开店都可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