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29个奶爸奶妈赚钱妙招!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多数夫妻不愿意让父母帮着带,孩子从小还是和自己的父母在一起长大比较好,所有夫妻分工,有一方为了孩子的教育就专职做起了全职的奶爸或者奶妈工作,但是孩子稍微大一些后真的就不能做点别的吗,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29个奶爸奶妈**妙招。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老年医药**品

调查表明,老年人药口、**品、**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消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品:滋补养身增强抵抗 力;3)医疗**器械:消费力不可小窥:在医疗**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疗仪等,在老年人的医疗消费中占了不 小的比例。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 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 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 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字画店

世界很多富翁,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 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立轴),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立轴),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 同是徐悲鸿的《奔马》(立轴),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首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 其三是知行情。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职业收藏

世界上*富有的不是银行家,而是收藏家。除股票、房产、储蓄、保险等几个领域外,个人*能驾驭的理财方式恐怕就是收藏了。 1)搞收藏要心态平衡,量力而行;2)收藏者要注重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3)警惕跟风炒作。近现代书画是低额投资者的收藏重点,而且近 现代书画的仿品较少,不易吃进赝品。虽然从目前看,这些近现代书画伤口的价格较低,短时期内也不会有所表现,但书画作品作为一 种中长期的投资门类,随着时间的推移,是金子肯定会发光的。一般10年为一个周期,可增值3-6倍,而且近现代书画相对于传统艺术, 其创新性更强,因此投资近现代书画的升值空间明显不大于传统艺术作品,待到其身价徒升时再转卖出去,那收益自然不言而喻。投资 陶器和瓷器亦是如此。20年前,花几百元*就能买一件明代的官窑,现在,一件明代青花瓷动辄上万,增值速度令人瞠目,很多古董商 都是靠瓷器发家的。但这类收藏对投资者的眼光要求相对较高。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器械健身房

器械健身房场地面积要求不大,装修上只要求简单、清洁,墙面要求有镜子,地面以木板或地毯为好。健身房常用的器械设备有: 1)力量训练器;2)跑步练习器[3)划艇训练器;4)台阶练习器;5)模拟游泳训练器;6)溜冰练习器。在运营过程中要加强程序化管理,即将 顾客消费过程即锻炼过程具体的分成几个步骤,将工作人员按过程分成几个小组,让其各司其职,各行其是。还可专门聘请一位教练, 对客人进行专业的健身健美训练。在定价策略上,宜采取大众化价格,扩大顾客量,实行薄利多销。并且在锻炼时间上进行科学规划和 安排。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老人用品店

自 20世纪80年代,我国开始了老龄化的过程。2000年,我国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1.3亿,占人口总数的10.2%。我国已经正式进入老 年型国家的行列。据预测,2050年,60岁以上老年人数达到4.68亿(其中80岁以上人口数达成亿),占人口总数的27.71%。经营种类:老 年人用品*畅销的是**用品,如**器械、急救药箱、助听器、拐杖、助行架等;其次是休闲健身用品,如垂钓用品、气排球、门球等 ;以及在市场上不易买到的老年人服饰等。一家营业面积为15平方米的店铺月租为1500元左右,店面装修费用为5000元,首次进货可采用 抵押代销的方式,押金为1万元,共计2万元。只要商品适销对路,一般老年用品的利润率可达30%以上,月羸利为2000-3000元。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老人疗养院

根据所处的地理条件和自然资源开办一所疗养院也是**的门道,特别是对于离退休的老年人群,市场潜力庞大,同时,可以适当 兼顾其他病人。首先,还是我们上面提到的一个问题,即疗养费用的支付;其次,个人投资的一个不利之处,是疗养场场所的寻找要费一 番周折,这个问题的解决通常要采取与国家联营的方式;再次,疗养场地的选择。要住疗养院的人,一般来讲,以城市老人为多;*后, 还有一个要素,那就是完善的医疗、康复设施和具有应急能力的医护人员。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老人看护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 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 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专家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 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野生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 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 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 可少的。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花泥画廊

彩色泥巴做的画都叫花泥画,在国外已很流行,国内刚刚兴起。如果在学校或附近开家花泥画廊,瞄准学生做生意准**。经营投 资:投资总额2600元。其中:房租500元/月、横幅40元、货架60元、桌子5张200元、椅子30把300元、简单装修费100元,证照费20元、 原材料1200元。营销方法:分为花泥销售成品、自己制作画以及原材料销售3个部分。若是成品画,并装上画框,则根据画幅作价,分内 芯15厘米×20厘米、20厘米×25厘米、30厘米×40厘米三种规格,每幅收费20元、30元、50元;若是学生制作的,每幅收费10元、30元; 如不装画框,收费5元、8元、15元;单售花泥每瓶(30克)2-3元,也有1-2元的纯利。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漫画吧

随着社会发展,文化消费逐渐多元化,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开始追求更为轻松的阅读方式,成年人看漫画形成了一种阅读时尚, 开一家小小的成人漫画吧,可以让你轻松愉快地**。1)投资额度:开办一家漫画吧需经营面积50平方米左右,月租金在500-1000元, 漫画书籍要上数量、上档次,首次进货需费用约3万元,别出心裁的装修约需3000元,再加上员工工资1200元、水电费1000元及其他支出 ,首期投资约需4万元;2)效益分析:据调查,旺季时,从初高中生、大学生到白领阶层,一天下来服务员手里的单子有厚厚的一沓,少 说也有200份,以*低消费20元计,月收入也在数万元以上。减去各项开支,月纯利起码在2万元以上,短期之内即可收回成本;3)选址和 业务开展:漫画吧应开在校园园区或高档写字楼附近,可采用会员制并实行定时段优惠等方法,同时可供应饮料、小食品等以贴补主业 。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保姆服务

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职责,就是承包一切与家务有关的家庭工作。保姆服务公司的基本工作方式是:1)公司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工 作;2)在工作之前对职员进行专业家务劳动训练、法制教育、安全教育和自身保护教育。成员必备的几个素质:身体健康、干净利落、诚 实守信、勤劳敬业。保姆劳动服务公司的工作分类细则包括:1)卫生清理工作;2)定期工作;3)特殊服务工作。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企业广告

成功的广告语简洁明快,内涵丰富,既能体现企业形象,又能展示产品魅力,往往一箭双雕。所以,广告语的设计创作必须全方位 多角度构思,并要全面了解企业的性质,产品的性能,进行文学、诗歌、音乐艺术的综合加工,才能创作出好的广告语。广告语经营者 一般创作两种类型的广告语:企业广告语,专门树立企业形象;产品广告语,专门树立名牌产品形象。至于既宣传企业又宣传产品的广告 语创作难度很大,所以售价应该高出其他两类很多倍,一般不少于10万元。

带孩子适合开什么店?翻译公司

外商的涌入,不仅外商需要中国通,国内的企业和个人也急需各类翻译人才,以利商务洽谈和对外成交。一些中小企业外语人才更 是匮乏,有些做国际贸易的企业也离不开外语人才的协助。然而他们合作或做生意的对象并不仅限于一个国家,也就需要不止一种外语 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不止一种外语人才。这些企业和个人或没有足够的实力、或者没有必要长期聘 用各种外语人才,有了业务临时找专业翻译更为实惠方便,这些都为翻译公司的开办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