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在哪里举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月季在南阳被广泛种植,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也开始了,那么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在哪里举办?门票是否免费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下相关信息吧。

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时间:4月28日-5月3日

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地点:南阳市南阳区月季种植基地(以下有南阳市各赏月季地点,更多赏花地点请待通知)

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门票:免费

主题口号:月季,城市因你而美丽

主会场、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南阳月季博览园,分会场分别设在南阳森泓树艺创意文化园和南阳市月季园(位于南阳市体育场西门)。

交通:我们可以乘*车或客车到达南阳市,然后转乘当地公交车或租车去月季花展各景点。

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看点

1.南阳是中国重要的月季种质资源库,在南阳被保护保存的月季(蔷薇)达1200多种,野生蔷薇资源占全国的五分之一;南阳是全国*大的种苗繁育基地,月季种苗供应量占全国的80%,出口量占全国的70%。

2.南阳赏月季,可以中心城区,这里有20条月季大道,9个月季游园,20个月季社区60个月季庭院,以及新建的6个月季专类园,6个月季观赏园,并栽种有月季400多万株,免费向居民赠送月季,形成了月月有花开、四季花常在的生态城市美景。另外,南阳市将建成面积3000亩以上的***月季博览园,让您感受生态南阳的特色魅力。

2016中国南阳月季展活动

(1)开幕式。4月28日上午10时18分,在南阳月季博览园怡园广场举办2016年南阳月季展开幕式。

(2)赏月季爱市花游园活动。4月28日至5月3日,以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森泓树艺创意文化园、南阳市月季园等为主题游园,开展赏月季爱市花游园活动,广大市民和游客可游览南阳月季博览园、南阳市月季园、南阳月季基地(石桥)、南阳月季集团和城区各大月季游园及景观大道。

(3)精品月季及盆景展。4月27日至5月3日,在南阳森泓树艺创意文化园组织举办精品月季及盆景展,展览内容包括新品种月季、盆景月季、盆栽月季、树状月季和盆景艺术精品,共计100余个品种500余盆,交流月季、盆景*新发展成果。

(4)*美月季公(游)园、*美月季大道评比、展览活动。4月15日至4月26日,组织园林、林业**,对全市城市建成区配植各类月季的公(游)园、道路景观带进行评比,评出10个*美月季游园、10条*美月季大道。节会期间,在南阳市月季园东门举办*美月季游园、*美月季大道图片展。

(5)南阳月季插花展。4月27日至5月3日,在南阳市月季园东门,举办月季插花比赛、展览。

(6)月季企业展。4月28日至5月3日,在月季博览园举办南阳月季企业展,以图片、文字、月季花坛相融相合的形式,展示月季企业风采。

(7)世界**月季园展。4月28日至5月3日,在南阳月季博览园举办世界**月季园展,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向社会介绍展示由世界月季联合会评选命名的世界**月季园。

(8)月季邮票绘画展。4月28日至5月3日,在南阳月季博览园举办月季邮票绘画展,展出《南阳月季·花中皇后》绘画比赛**作品。

(9)月季摄影大赛。4月28日至5月底举办月季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征集“南阳月季展”相关摄影作品,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4月28日上午,举行大赛启动仪式,5月底举办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及**摄影图片展。

(10)月季赠送活动。月季展开幕前,由卧龙区、宛城区、城乡一体化**区、高新区、市城管局、市***分别组织,免费向市民赠送月季18万株,让月季走进社会、融入家庭,进一步增强市民绿化美化意识,共建大美南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