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在哪里举办?

2016-05-20来源 : 互联网

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作为世界羽联举办的*高水平羽毛球赛事之一,是**次落户中国县级城市—昆山(之前广州、武汉举办过)。那么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在哪里举办?

5月13日晚,2016年道达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于中国江苏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国家体育总局**、江苏省人民**及体育局相关**、苏州市人民**及体育局相关**、昆山市**、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WF)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Poul Erik Hoyer)先生及世界羽联相关**、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戴伟明(Patrice DEVEMY)先生等**嘉宾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开幕仪式。道达尔作为世界羽联战略合作伙伴和本届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将全程对本赛事提供大力支持。

汤尤杯赛代表着当今世界羽毛球*高水平的男子和女子团体赛,吸引着海内外羽毛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本届赛事共有来自21个国家共32支队伍参赛,中国羽**出林丹、谌龙、李雪芮、王适娴等名将出战,与国外**球手们上演一场羽毛球**对决。根据赛程安排,汤尤杯赛中国男女队的*场比赛均安排在5月15日下午,分别与墨西哥队和马来西亚队展开对决,并*终均以5:0完胜,迎来开门红。

比赛期间,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在比赛体育馆展区展示道达尔润滑油品牌的高端品牌形象和道达尔快驰润滑油的优秀产品品质以及专业的润滑技术。同时,道达尔润滑油精心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球迷及媒体的关注。

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时间:5月15日至22日

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地点:中国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2016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奖金:总奖金额为6.9万元

“汤尤杯”赛的举办,不仅能推动昆山普通老百姓对羽毛球运动的全面了解,而且将会成为我市羽毛球运动可持续发展的里程碑。昆山把2016年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办成一届安全、精彩、圆满的且具有浓郁江南水乡特色的世界羽毛球运动盛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