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什么时候举办?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在哪里举办?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什么时候举办?2016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在哪里举办?由HitFm联播网主办的hito流行音乐奖,是台湾*具指针的音乐盛事之一,颁奖典礼将于6月5日在台北小*蛋盛大举行,昨天(5月16日)*先公布开场表演,将由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及Ella陈嘉桦3人打头阵,分别带来吸睛度超高的演出,同时还有好久不见的小师弟麻吉弟弟现身助阵,一开场就要将小*蛋的温度炒热到破表!

距颁奖典礼仅剩不到20天,3人已紧锣密鼓投入表演筹备当中,希望带来*精采的演出,让广大粉丝期待不已!至于先前公布将会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的GEM邓紫棋及信,则因工作档期临时有突发状况,经协调后确定不克前来。

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是台湾HitFM联播网和亚洲六家重量级电台,包括上海东方电台、北京音乐广播台、广东音乐台、香港电台、新加坡Yes933电台、马来西亚988电台共同主办。

2009年由于台北之音的管理权易主,原HitFM联播网与中国北京音乐台的合作关系终止,退出**华语歌曲排行榜联盟,转为与**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合作,共同发起**流行音乐**。2010年起停办“Hito流行音乐奖”。2012年改办**流行音乐**,是中国**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和台湾HitFM联播网共同以台湾为主体,覆盖两岸三地和海外华人地区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每年初会在台北市举行颁奖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