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干点什么好?毕业大学生创业干什么好?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了干点什么好?毕业大学生创业干什么好?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使得现在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毕业之后纷纷走入了创业的大军中来,不少人经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成功!那么刚毕业的大学生创业做什么好?那些项目风险少***高?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若干**的创业项目吧。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网上教育,方兴未艾:

网络的发展也引发了教育领域的一场革命,远程教育受到学校的重视;也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这就是现在正方兴未艾的虚拟大学。在互联网的帮助下,你可以不用去学校,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就能拿到一张大学文凭,这得得益于电子图书和网络教室的出现。网络远和教育对于职业教育来说也是一个福音。大部分成年人白天要上班,晚上如果再去参加什么业余培训之类的活动对这些人的体力和意志都是一个考验。但有了网络之后,想接受培训就成为一件很容易的事了,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自由选择上课时间和学习进度,也可以选择让哪些**教授对你进行培训,网上学校并不需要占地面积很大的校舍,自然也不需要很大的基础建设投入,只要在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聘请一些**教授、**到自己的网上学校来任教,再经过相关工商***门的批准就可以营业了,网上教育的*大潜力正等待着那些有远见卓识者的垂青!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自由撰稿人,妙笔生金:

要做一个成功的撰稿人,以下因素相当重要:1)对媒体的稿件要求要有一定的把握,*好和一些报刊编辑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2)掌握一定的听任技巧。有些知名刊物如《知音》、《家庭》稿费已达到千字千元,给这些刊物投稿**不能一稿多投;3)掌握稿费行情;4)利用互联网进行投稿对自由撰稿人来说可谓是势在必行。每月用稿15篇,每篇平均可获200元稿费,即有 3000元的收入。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代笔公司,**双羸:

中国的没*人中文盲*多;文化界知识分子中没*人*多;而既有知识又有*的人中懒得动笔的人*多;没知识而有*的人中想动笔的人*多;有知识而没*的人中动笔的人*多,除了作家,这种人动起笔来却与自己无关。于是一种新型的行业便在这个繁杂的矛盾中产生,那就是替人代笔,即秘书集团。1)代写日记;2)代写私人信件;3)代写报刊电视的文章;4)代写传记。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老人看护服务,夕阳中一道温馨的风景:

健康长寿,不仅是每个老年人的愿望,也是所有中年人甚至青年人的愿望,如果老人看护服务能不断发展、日臻完善,那么,它必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从这个意义上说,这不单是一个赚*的好方法,更是一项造福人类的事业。首先要经营者或投资者投入一笔较大经费,聘请较有经验的医生、营养**和有专长的护理人员,选择一个比较固定的地点,,购入适当的器材和设备;然后确定一下日程安排和基本护理方法就可以开始营业了。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外语培训,新圈*运动:

现在,不同程度与级别的外语培训学校各领风骚,从高级白领、大学博士到小学生甚至学龄前儿童都是外语培训大军中的成员。外语培训市场的丰厚利润,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者。据业内人士估计,仅北京市每年的外语培训产值就达10亿元人民币以上。据了解,北京市大大小小的各类英语培训班、考试辅导班正在以每年60% 的速度递增。同声翻译人员高额的回报以及这类学校的缺乏,使北京屈指可数的同声翻译培训学校极为火爆。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微型文印社

投入成本:1500元进入大学之后,什么东西都要标准化、规范化,手写的报告老师不收,申请表必须打印,实在搞不懂。虽然学校里面也有文印社,但离宿舍都比较远,而且垄断经营,价格太黑。为什么自己不能搞个微型文印社,造福同学,自己也赚点零用*呢?

有这样想法的同学相信很多,但正真动手操作的就不多了。其实搭建完全没有难度,成本可以控制在1500元以内,需要准备几包A4打印纸,一个订书机,再配备一台多功能一体机就算完成了。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景区流动快照

投入成本:3000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利用周末、小长假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由于不是所有游客都有相机,所以催生出了快照行业。根据考察,这个行业虽然不是新兴的,但投入少,产出快。

通常创业者只需要准备一部数码相机和一台热升华打印机就可以。

由于拍摄到“此一游照”对相机像素和功能要求并不高,所以从节省成本考虑,去二手市场淘一个旧的,千元以内就可以搞定。至于打印机,考虑到没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属于流动式经营,所以体积小、便携带的热升华打印机是*佳的选择。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婚庆生意

结婚是年关的一个重要事情,到这个时候选择结婚的 人群也会开始增加,但与此同时也会有人瞄上这个生意,这个也可以是一个即兴的生意,开一家婚庆公司,为新人提供帮助会是不错的选择,只要有照相机、摄像机、婚纱可以选择一家照相馆合作,或者直接租的话都是不错的。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古玩店

据业内人士透露,古玩业近20年来一路红火,平均利润超过很多行业。投资古玩利高却急不得。有句话说古玩店是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据深圳市文物研究会副会长高占交介绍,古玩的升值潜力*大,投资古玩须要有四个条件:1)懂古玩;2)要有古玩的鉴别能力;3)有一定的经济实力;4)有很好的经营技巧。但*小的店铺不能小于10平方米,另外需要有保险柜、各种宝物格等,营业员必须懂得古玩知识,一般投资需300万元,用10万元资金投资古玩也可以,但会做得很累,资金多些货也押得起,不愁等不到好买家。

毕业大学生创业项目:软装修扮靓精装房

家庭软装修,是指在精装修商品房的基本上,依据居住者的要求,通过窗帘、插花等技艺的装点,转变家庭软环境的风格,把居室打扮得更加靓丽。创业者进入市场不难,但要有专业知识,特殊要有把握风行趋势的才能,有依据住户请求进行创意、设计的才能。把住户的居室装扮靓丽舒适了,就不愁没生意。初期要潜心做特点,创品牌,有了必定范围后可乘势发展连锁店,扩展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