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邮政日是哪天?世界邮政日主题是什么?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邮政日由万国邮政联盟设立,目的是向各会员国主管部门和广大公众宣传邮政在各国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以促进邮政业务在全世界的发展。那么,2016世界邮政日是哪天?世界邮政日主题?请随漫漫看小编一起看看世界邮政日宣传资料吧。

2016年世界邮政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年世界邮政日时间为: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世界邮政日设立宗旨

世界邮政日是向各会员国主管部门和广大公众宣传邮政在各国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及万国邮政联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以促进邮政业务在全世界的发展。

邮政业务涉及千家万户,通达五湖四海,对促进人类社会的**、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因此,“情系万家,信达**”已经成为各国**和邮政运营企业共同追求的目标。

同时,万国邮联**局围绕宣传主题用包括中文在内的七种文字印制一幅宣传画,分发给各国广为张贴。邮联**局总局长每年就世界邮政日发表贺词。各国邮政部门利用世界邮政日的机会,通过广播、电视、报刊等多种方式开展广泛的宣传活动。中国自1981年起开展世界邮政日宣传纪念活动。

世界邮政日历届主题

宣传主题:

1981年邮政没有边界

1982年合作与发展促进万国邮联的活动

1983年邮政,世界上*广泛的通信网

1984年什么也代替不了邮政

1985年邮政把世********前

1986年邮政是和平的使者

1987年邮政向距离挑战

1988年~1990年邮政永远存在,遍布各地

1991年~1993年邮政,你的**性合作伙伴

1994年~1996年邮政,你的*佳选择

1997年~2000年世界只有一个邮政网

2001年~2003年:邮政帮你拓展新天地

(ThePostBroadenyourhorizons)

2004年~2006年:世界邮政网:情系万家,信达**

(TheWorldPostalNetwork:ReachingEveryoneEverywhere)

2007年~2009年:世界邮政网,网络连**

(Theglobalpostalnetwork--stayconnected)

2010年~~2012年:情系万家,信达**

2013年:情系万家、信达**——服务铸就品牌

2014年:写信讲述音乐是怎样触动生活的(Writealetterdescribinghowmusiccantouchlives)

标签: 世界邮政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