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教师日是哪天?2016世界教师日是几月几日?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教师日旨在赞扬和感谢全世界教师为教育事业和人类作出的贡献,并引起对教师的世界性关注,帮助教师维护自身权益。每到这**,**超过100个国家举办庆祝活动。那么,2016世界教师日是哪天?2016世界教师日是几月几日?世界教师日主题是什么?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世界教师日吧。

2016年世界教师日是几月几日星期几

2016年世界教师日时间为: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世界教师日由来

1994年由***教科文组织和**劳工组织联合作出决定,把通过《关于教师地位的建议书》的10月5日定为世界教师日,旨在赞扬和感谢全世界教师为教育事业和人类作出的贡献,并引起对教师的世界性关注,帮助全世界教师争取和维护自身权利,促进自身发展。

世界教师日历届主题

2006年世界教师日主题:有质量的教育需要有质量的教师;

2007年世界教师日主题:打造***的教师团队;

2008年世界教师日主题:教师政策;

2009年世界教师日主题:打造未来:立即投资于教师(Buildthefuture:investinteachersnow);

2010年世界教师日主题:复兴始于教师(RecoveryBeginswithTeachers);

2011年世界教师日主题:教师促进性别平等(TeachersforGenderequality)。

标签: 世界教师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