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九届重庆渝洽会什么时候开幕?2016渝洽会有什么亮点?

2016-05-19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九届重庆渝洽会什么时候开幕?2016渝洽会有什么亮点?第十九届中国(重庆)**投资暨**采购会(下称渝洽会)今日正式开幕。5月18日,记者提前来到国博中心进行“打探”,为市民揭秘渝洽会上的亮点。

中新合作**项目全面亮相

中新第三个合作**项目落户重庆后举行的本届渝洽会,展会上必然少不了中新**项目的身影。

中新**项目展台布置在N7馆门口,占地面积540平方米。展台不仅介绍了中新合作**项目所涉及到的四大领域:航空、物流、金融、信息,还展示介绍了一些中新合作的重要项目,如朝天门来福士广场等。同时也对中新**项目大事记进行了梳理。

中新**项目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中新**项目是*次以展台的形式出现在大众视野中,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新**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项目进展,市民也会更深入的了解中新**项目对重庆的意义和作用。

众多高科技产品“扎堆”

渝洽会虽然是一次投资与采购的盛会,但仍有不少企业把其作为高科技新产品的展示会。

N7馆的九龙坡高新区展台,除了款式与普通手机相似的石墨烯手机一、二代外,那款柔性可弯曲的石墨烯手机将是展出的**。

近来被热炒的VR技术会出现在N7馆的渝中区展台。这一展台将向市民提供飞行VR体验,市民只要趴在一个飞机样的装置上,再戴上VR眼镜,便能体会到“上天”的感觉。

N3馆的惠科科技带来了透明屏幕的电视机,在不开机的情况下,整个电视看起来更像是一块玻璃。

本届渝洽会上,重庆开投集团带来了缩小版的轨道交通3号线列车,兵器集团带来了*新的防地雷伏击车,相信这些高科技产品能让市民眼前一亮。

各区县文化集中展示

铜梁龙舞、巫山红叶舞、黔江摆手舞……具有我市各区县文化特色的表演都能在N8展馆的**舞台看到,市残疾人艺术团、四川航空等单位也将在**舞台进行演出。

外经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表演,能让更多外地甚至国外的友人了解重庆的风土人情,也能让更多来渝洽会上参观的市民一饱眼福。

展会期间能淘到“宝”

渝洽会作为重庆每年一次的盛会,不仅有众多重庆企业、区县参与其中,国内大企业也会前来参展。比如在N2馆,华为、宏基、华硕等知名企业就带来自己*新的电子数码产品,吸引“数码控”前往“买买买”。

除此之外,一些外地城市,甚至是异国他乡的产品也会亮相渝洽会,像浙江、内蒙古等地方展台集中的N4馆,不仅会展示当地的经济文化,还会带来当地的特产。而在N6馆,雕塑、刺绣、茶艺品、音乐、食品等,市民都能在这里找到喜欢的东西。

标签: 渝洽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