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罪什么时候更新播出?余罪一共多少集?余罪全集在哪里可以看?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网剧《余罪》由张睿执导,改编自常书欣同名IP小说《余罪》,由张一山、孙佳雨、吴优势等**主演。该剧讲述警校学生“余罪 “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进入了生活和社会矛盾之中,且在成为一个卧底后遭遇各种惊险事件的故事。那么余罪什么时候更新播出?余罪一共多少集?余罪全集在哪里可以看?

剧名:余罪

类型:刑侦 悬疑

平台:爱奇艺

原作:常书欣

导演:张睿

总编剧:于淼

主演:张一山、刘萌萌、徐冬冬

集数:30集(每集45分钟)

余罪什么时候更新播出?余罪一共多少集?余罪全集在哪里可以看?

《余罪》定档5月23日起每周一、二、三,20:00爱奇艺*家上线1集,VIP会员**季全集*先看。全剧总共30集。

标签: 余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