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手机)TFphone线上在哪里抢购?几点开始?TFBOYS手机天猫抢购地址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TFBOYS手机)TFphone线上在哪里*购?几点开始?TFBOYS手机天猫*购地址。TFBoys版R9的售价为2799元,该机于5月20日11点在天猫OPPO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5月21日下午2点半在全国30家线下零售店限量发售,共计1200台。

TFBoys手机5月20日天猫*购地址 :https://pages.tmall.com/wow/tmall-3c/act/oppor9tfboys

TFBoys手机全国30家OPPO体验店地址(5月21日实体店*购)

TFphone指定门店:北京丰台刘家窑旗舰店、上海浦东上南路店、广州中华一旗舰店、深圳天利名城旗舰店、大连开发区麦凯乐店、重庆沙坪坝华宇广场店、青岛市北和兴路店、南京新街口万达广场店、西安北大街旗舰店、长沙步行街店、成都太升南路蜀泰店、温州人民中路环球店、天津和平南京路旗舰店、沈阳和平中华路店、南宁民生路店、南昌八一大道长欣店、昆明小西门店、济南历下花园路店、杭州武林门店、哈尔滨南岗秋林店、贵阳喷水池延安中路店、福州台江中亭店、包头昆区钢铁路旗舰店、宁波天一旗舰店、石家庄万方旗舰店、无锡崇安寺旗舰店、长春西安大路国际大厦旗舰店、郑州西大街店、苏州人民路乐桥旗舰店、中山张家边东镇大街店。

(TFBOYS手机)TFphone线上在哪里*购?几点开始?TFBOYS手机天猫*购地址。TFphone即将上市啦!如果你是TFboys的粉丝,相信你一定会喜欢这款手机的!TF phone是根据OPPO R9定制而来的,配置没有什么区别,包括5.5英寸1080p显示屏、MT6755处理器、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等等。

标签: TF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