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兄弟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2016-05-1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四兄弟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先进的制造设备,齐全的生产检测设施。本着创一***品,提供**服务的理念,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过硬质量的产品及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

河南四兄弟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是风机、排风扇、工程风机、排烟风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南四兄弟通风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成立时间:2014年12月25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万元

经营范围:销售:通风设备、电动工具、制冷制热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各种机械设备及配件。

经营地址:中国 河南 郑州 新郑市 龙湖镇华南城五金机电交易中心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