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郑秀妍)男朋友叫什么?郑秀妍承认与阿娇前男友交往三年多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Jessica(郑秀妍)男朋友叫什么?单飞后的Jessica(郑秀妍)在2016年初正式宣布加入权宁一旗下的Coridel娱乐公司,近日,她被问及与权宁一扑朔披靡的恋情传闻时,Jessica大方承认恋情:“很多新闻里都说他是我男朋友了。现在已经交往三年多了。“而Jessica的男友权宁一曾是钟欣桐旧爱。

Jessica承认恋情,表示”权宁一是我谈过的时间*长的男生。当时还是少女时代一员的时候,恋爱消息就传开了,但是当时公司要求否认恋情。他是一个很睿智的人,在演艺圈待久了,可能觉得其他领域的人看起来更加帅气,是可以互相尊重的人。”

Jessica谈及结婚计划,Jessica表示:“以后时机到了就会结吧,现在身边很多朋友都结婚生子了,我自己也很羡慕。至于想要几个宝宝嘛,因为我也有个妹妹,所以觉得怎么也得生两个吧。”

标签: 郑秀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