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宠物店赚钱吗?开宠物店需要多少钱?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很多人将投资的目光转入到了宠物店的市场上。所以现在,无论是繁华的一线城市,还是普通的二线三线城市,宠物店的店面到处可见,宠物用品更是充斥在大街小巷,让人目不暇接。只不过,开宠物店**吗?开宠物店需要多少*呢?下面为打击介绍。

前期投入是大头。

其实,开一家宠物店花费*多的应该是前期的市场投资。感兴趣的人一定知道,宠物店的项目不仅包括常见的宠物活体,比如说猫、狗、兔子等等,还包括各式各样的附加服务,比如说宠物美容,宠物用品,宠物寄养服务等等。所以,依照不同投资人的心里想法,前期的资金投入也在一个较为宽泛的范围内波动,可能是几万元,也有可能是十几万元。

当然,前期的投入还包括店面租金、店面设计、店面装修、店面耗材,宠物店货源等等,总之,凡是宠物店能看见的所有的有形的物品,都是一笔不菲的花销,动则上万,甚至更贵。开宠物店需要多少*,开宠物店**吗?无形的投入不容小觑。

知识技能的社会,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讲究一个身份和技能。比如说开车需要驾照,教学需要教师证,开宠物店自然也要相关证明。*不济的,也要有相关的培训记录。在这一块,无形的投入自然也就成为了开宠物店必须的花销之一。

大体上来说,开宠物店主要的隐形投资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先是宠物店培训,包括技能培训、管理培训等。很显然,一个开宠物店的店主对于如何饲养好宠物,对于如何管理好宠物都一无所知的话,自然开不好宠物店。

其次是宠物店宣传。宠物店由于其行业本身的特殊性,需要将自身店面的优势和亮点展现出来,这就需要投入宣传成本,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自己,从而提高店面的生源。

*后还有人力成本。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只要是宠物店的规模稍大,一个人就显得有些忙不过来,甚至是焦头烂额。所以,如何管理好店面的员工,如何照顾好店面员工的福利待遇,这些都是创业者需要考虑的问题。

运作资金不能缺。

无论是宠物店行业还是其他的行当,一定的流动资金能够更好地应对突然发生的状况。宠物店行业更是如此,众所周知,宠物店因为含有大量活体的缘故,其本身的性质就与一般商品有所不同,所以,在遇到生病、死亡等各种突发状况时,*好还是要有一点运作资金。

正确营销是**基础。

其实,开一个宠物店需要考虑的因素很多,开一个**的宠物店则更是需要考虑各种因素。比如说周边人群的消费能力。相比于其他一些必须用品,宠物因为其不必要性反而约束了宠物本身的市场规模。通俗的说,只有消费者有*的情况下,才会去想到购买并饲养宠物,才会想到购买宠物用品,享受对应的宠物服务。又比如说客户维护。很显然,客户在宠物店购买的宠物或者周边产品,代表着的,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消费,更多的是后期的饲养过程。所以,只有做好客户的售后服务,才能永久的保持宠物店的生机与经济命脉。

个人努力是关键。

天上不会掉下馅饼,即使是有,也是刀子和石子。想要让自己的宠物店**,就必须要付出自己的努力,也必须要具有以下几个品质。

第一、善于交流。这里的善于交流包括两个意思,一个是善于和宠物交流,将宠物当成自己*亲密的朋友,呵护它,爱护它,才能让它变成自己的聚宝盆;一个是善于和客户交流,只有让客户满意,才能让自己财源广进。

第二、勤奋踏实。宠物店不比其他,光是各种宠物的屎尿问题就会让很多人停止脚步。所以,踏踏实实,勤勤恳恳,才能让自己的宠物店品牌传播开来。宠物店靠的是口碑相传,所以经营见成效也需要一定的过程。

第三、机智聪明。做生意不是一味的死板呆滞,懂得运用何种促销手段才会让自己的生意火爆起来。比如说每个月出台一些促销方案,吸引更多的客户。适当时候可以成立会员制,会员能享受更多的回馈和升值服务。每年可组织几次户外宠物出行活动,以拉近和客户们的距离等等。

开宠物店**吗?开宠物店需要多少*?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用心你去做,肯定能获得成功。

标签: 宠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