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C罗有微博吗?C罗微博名叫什么?C罗微博地址是多少?

2016-05-17来源 : 互联网

足球*星C罗有微博吗?C罗微博名叫什么?C罗微博地址是多少?今(16)日17时34分,足坛*星C罗在其认证微博发出消息:“NI HAO!CHINA!”华龙网记者注意到,其微博开通不到半小时,粉丝已突破6万大关,且正在以每分钟数千的速度增长。短短几句话,转发评论点赞数均超过万次,可见人气之高。

C罗(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足球界的超级*星,在**拥有无数球迷和粉丝。在社交网络上,C罗也拥有大量粉丝,他还会在推特、Facebook上与球迷互动交流。不少中国球迷盼着,能有一个自己的平台与其交流对话。

此前,微博足球曾放出海报,透露C罗即将开通微博,让不少球迷兴奋不已。今日下午17时34分,C罗终于在其认证微博上发出消息,并向球迷打招呼“NI HAO!CHINA”。这招在半小时内成功吸粉6万,且正在以每分钟数千的速度增长。

@zyn哈哈:偶像我终于等到你了!永远的CR7!

@啊呀咦:发个微博帅倒一大片。不淡定了!

@小宝哥:总裁驾到!我想问:C罗来了,梅西你在哪里!

足球*星C罗有微博吗?C罗微博名叫什么?C罗微博地址是多少?C罗微博名叫CristianoRonaldo,C罗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5926318749。

标签: C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