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荷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上海荷花节在哪里举办?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不久之后,上海荷花节就要开始啦!2016上海荷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上海荷花节在哪里举办?2016上海荷花节门票多少*?小编这就给你说说2016上海荷花节活动信息。

2016上海荷花节什么时候举办?

今年的上海荷花节的时间为6月28日到8月28日,为期两个月。

2016上海荷花节在哪里举办?

上海荷花节将在古猗园开幕。近日,6000余缸荷花陆续抵达古猗园,布局于各景点处。

为了**荷花能展现*佳效果,2016上海荷花节在筹备过程中公园对荷花培育区进行了调整和扩充,*大程度**观赏效果。

2016上海荷花节展览期间,缸栽品种将以小草坪为集中展示区,缸栽精品荷花将配搭园林小景形成“一步一景”的园艺布局,与塘栽遥相呼应,充分体现“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季荷花盛景。

2016上海荷花节怎么样?上海荷花节好看吗?

此次上海荷花节的时间为6月28日到8月28日,为期两个月,公园内1000平方米水域遍植荷花和睡莲。上海荷花节其中荷花以五大色系为主,展示红台莲、千瓣莲等近30个品种;睡莲则根据热带、寒带、迷你及**品种划分为盆景园水庭、九曲桥西侧、新园区三大区域。荷花展期间,古猗园还将在新浪官方微博和官方**中推出“花情预报”专栏,及时播报园内“当家花旦”的赏花信息,帮助市民游客踏准欣赏太空荷花的“节拍”。

2016上海荷花节受前段时间低温天气的影响,今年塘栽荷花整体花期较去年有所推迟,但目前上海荷花展**朵塘栽红建莲已经绽放。预计到7月上旬,古猗园的塘栽荷花将开满池塘,营造出一派“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美丽景象。

标签: 上海荷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