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其它方式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其它方式。2016年上海高考结束后同学们一定非常想尽快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为了及考生之所思,想考生之所想,下面为大家提前整理了2016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及方式,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根据历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将于6月下旬开始。

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shmeea.edu.cn/node2/index.html

提醒考生,成绩公布初期,通过网站查询成绩的考生较为集中,可能出现暂时性入口拥塞,如遇查询超时,请稍后再试。

22016年上海高考成绩查询其它方式

1.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或www.shmeea.edu.cn)

2.声讯电话118114或960695

3.移动用户拨打12590203

上海高考高校招生录取办法

1.本科以“3+1”的总分确定录取分数线,由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学校公布的在上海招生计划数,按考生志愿和“3+1”总分排序后向学校投档。

2.高职(专科)以“3”的总分确定录取分数线,由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学校公布的在上海招生计划数,按考生志愿和“3”总分排序后向学校投档。

3.学校依据经上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并向社会公布的招生章程,对投档名单内的考生进行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取。

4.继续试行高中学校向有关高校提供应届高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情况表的办法,高校在招生录取时作为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