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垫江牡丹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重庆垫江牡丹节在哪里举办?

2016-05-16来源 : 互联网

富贵花牡丹外号 “国色天香”,花色泽艳丽,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世人只知洛阳乃牡丹花都、却不知垫江其实才是牡丹的故乡,自西汉以来便有300多年的历史,而重亲垫江牡丹节自*届以来便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也是垫江人民除春节外*隆重、*盛大的节日,让我们来了解下2016重庆垫江牡丹节的相关信息吧。

2016重庆垫江牡丹节

时间:2016年3月至2016年5月

地点:垫江牡丹生态旅游区

门票:30元

*佳观景地:太平湖牡丹精品园,白灵山牡丹精品园,恺之峰牡丹精品园三个园区。

看点:文艺作品征集活动,美书摄联展(垫江站)活动,广场舞大赛活动,民俗文艺巡演活动,民俗文艺巡演活动,游垫江.百童画牡丹活动,花漾垫江.万人拍拍活动,凡人有乐挑战30秒活动,特色旅游商品展销活动,赏花游园活动。

交通:自驾车由渝宜高速公路(重庆人和—长寿—垫江)下道,里程126公里,过路费80元(从上桥、童家院子、石马河、渝黔江南立交也可上渝宜高速公路);渝巫路,垫江南站—太平8公里,往返过路费6元;澄溪—太平5公里。

自助游在重庆汽车北站乘坐重庆—垫江的大巴车,票价41.5元,行程约1小时30分(朝天门、菜园坝、陈家坪均有到垫江的班车)。在垫江汽车南站乘垫江—太平的旅游专线车或班车均可到达垫江牡丹园区大门,车费2元。景区配有接送车辆。

垫江景区

垫江牡丹生态旅游区

垫江牡丹生态旅游区位于垫江县太平镇,是全国*批农业旅游**点,垫江县*个国家***旅游区。

东印茶山景区

东印茶山景区位于垫江县沙坪镇东印山,种有茶树5000余亩。景区集种茶、采茶、观茶、品茶、售茶于一体,有*特的监狱警示教育题材和观光旅游避暑山庄及奇石怪林。

明月山风景名胜区

明月山风景区位于垫江县西北部边缘,总面积118.10平方公里。2002年7月被重庆市人民**批准为市级风景名胜区。

黄沙白柚生态园

黄沙白柚生态园位于垫江县黄沙乡。其中,金凤果园占地2000亩,分湖滨果林休闲区、白柚(花)观赏区、丰产**区、环园白柚林带区。

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

迎风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垫江县普顺镇。规划总面积587.2031公顷,含湿地核心区、湿地保育森林区、湿地生态过渡区、**风景林区。其中,湿地面积占总面积的36.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