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老年人日是哪天?2016国际老年人日是几月几号?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人口结构的这些变化将影响每个社区、每个家庭和每个人,迫使我们重新思考每个人一生应该如何生活、工作、规划和学习,迫使我们改造社会自我管理模式。那么,2016**老年人日是哪天?2016**老年人日是几月几号?请随小编一起了解下**老年人日吧。

2016年**老年人日是几月几号,星期几

2016年**老年人日时间为: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老年人日的由来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新生儿数量明显减少,人均寿命也从1950年的20岁上升到目前的66岁。这种双向发展使**几乎所有国家的人口结构都趋于老化。据***有关规定,一个国家65岁以上的老年人在总人口中所占比例超过7%,或60岁以上的人口超过10%,便被称为“老年型”国家。除少数非洲国家外,现在几乎所有国家的人口结构都在趋于老化,这是因为人口出生率逐年下降而平均寿命不断增加造成的。

**老年人日历届主题

1999年**老年人日主题:建立不分年龄,人人共享的社会

2002年**老年人日主题:让老年人融入到发展进程中去

2004年**老年人日主题:任何年龄都有未来

2005年**老年人日主题:新千年的老龄化问题。**在贫困,老年妇女和发展

2006年**老年人日主题: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促进*****战略

2007年**老年人日主题:关注老龄问题的挑战和机遇

2008年**老年人日主题:为老服务与老年人社会参与

2009年**老年人日主题:庆祝**老年人年十周年建立不分年龄人人共享的社会。

2010年**老年人日主题:老年人和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2012年**老年人日主题:启动马德里+10:**老龄化的机遇与挑战日增

2013年**老年人日主题:我们期望的未来:老年人的心声”

2014年**老年人日主题:不丢下一个人:促进一个人人共享的社会

标签: 国际老年人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