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舌怎么做好吃?牛舌头的做法

2016-05-13来源 : 互联网

牛舌按表层颜色分为白舌、黑舌两种。白舌为荷兰牛的舌,黑舌为东方牛的舌。从味道和价格来说,我们中国产的黑舌为佳。牛舌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也有很多常见的烹饪技法,那牛舌怎么做好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种常见的下酒食材,牛舌头的做法。

炸牛舌

主料:牛舌125克

调料:鸡蛋20克,面包屑25克,植物油50克,小麦面粉25克,胡椒粉1克,盐2克

牛舌头的做法步骤:

1、将牛舌片成3片,撒上胡椒、精盐,蘸上面粉、鸡蛋,滚上面包粉,用手压实,往油锅放入植物油,上*烧热后,将牛舌下入,粘炸至两面呈金黄色起锅即可。

2、上菜时,可将炸土豆积条、煮红菜头丁、煮胡萝卜加热,与牛舌分摆在一个盘内,往蔬菜上浇上红少司即可。

备注: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植物油约500克。

咖喱牛舌

主料:牛舌150克,洋葱半个,咖喱粉、干辣椒、

牛舌头的做法步骤:

1、先把牛舌切成块,洋葱切丝、用油将牛烧舌到外表变颜色,起锅。

2、洋葱用油炒熟、将炒过的牛舌洋葱放入锅内,放如300毫升水,大*煮开之后改小*煮5分钟。

3、放入咖喱粉、辣椒、盐再煮。如果还有喜欢的蔬菜也可以放进去乱煮的,建议放西兰花;

4、从放入咖喱开始要不停的搅动、煮到汤汁呈粘稠状态即可。

标签: 美食做法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