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宣布关闭是真的吗?PPTV聚力为什么宣布关闭?原因是什么?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PPTV聚力宣布关闭是真的吗?PPTV聚力为什么宣布关闭?原因是什么?5月11日,PPTV聚力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虽然已经为广大粉丝用户服务十一年了,但*终也免不了说声再见,疑宣布关闭。

官方微博称:“能用自己*好的十一年来陪伴诸位的整个青春,是我们*大的荣幸,*终我们也免不了说声再见……那么各位,see you!”。

据部分业内人士猜测,PPTV聚力的新动作可能与其完善产业链,计划重新布局整体企业战略有关,相信近期会逐步放出相关消息。

PPTV于2005年5月成立,该平台拥有大量欧美大片、热门影视、热门电视剧、娱乐、体育、资讯、游戏等视频内容。

2013年10月28日,苏宁云商(2.5亿美元)联合弘毅资本(约1.7亿美元)战略投资PPTV,其中苏宁云商持股达到44%,PPTV当时的估值达到约5.68亿美元。2015年年底,苏宁云商完成25.87亿元转让PPTV所持股权给苏宁文化。

标签: PPT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