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2016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安排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假期的到来,有些打算结婚的朋友就会关心2016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安排是怎样的。对此,关于2016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安排,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2016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安排

2016年端午节民政局不上班,民政局属于国家机构,法定节假日期间是不上班的,想办理结婚登记的需等到节后上班。

2016年6月9日是端午节(周四)2016年农历五月初五

2016端午节:6月9日(周四)至11日(周六)放假调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其中,6月9日(星期四,农历端午节当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

民政局上班时间

各市区县的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上班时间,上下班作息时间严格按照各市县区**文件通知精神。一般是周一到周五,星期六、星期日为法定双休日。上班时间是:上午8点—12点,下午:2点30分—5点30分。

领结婚证需要什么证件

领结婚证必须到男女其中一方户口所在地的***门的婚姻登记处办理。

必须带的证件原件有男女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有的地方婚姻登记需要出示村委会或居委会的单身证明,不同的地方政策不一样)

需要准备的复印件有男女双方的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和自己页)。(一定要按照要求复印如:必须复印到两张A4纸上)。

准备结婚证照片三张(要求4*3,近期免冠照片)。

将准备好的原件复印件交给登记员核实,然后填写结婚声明。(声明一人一份)

提交声明后,就是贴照片,打钢印,就这样结婚证到手了。

在小编的介绍下,大家对2016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安排想必都清楚了,2016端午节民政局是不上班的,大家要好好注意下。

标签: 端午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