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05-12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瑞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5月9日,总部位于郑州市,市场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是以企业策划、工程咨询、规划设计为主营业务。团队策划师及工程师累计在《中国工程咨询》、《管理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篇以上,参与策划市级以上**项目1000个以上。

公司简介:

河南瑞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由**策划师、工程师、设计师等行业**投资组建的中国新锐企业管理咨询团队,有着强大的行销策划能力,是****推出“项目前期市场调研、可行性研究、节能评估、项目选址、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员工培训、企业管理、产品营销、广告策划、战略指导”系统化服务的公司。覆盖建筑、农业、机械、电子信息、轻工、纺织、市政公用工程、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等领域。

公司服务:

工程项目咨询: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等申报性质的文件。

招投标咨询:各类项目招标及投标咨询,并负责编制各类项目的招标及投标文件。

风险评估咨询:编制商业计划书、项目风险评估报告、项目****论证报告、项目数据分析报告等风险评估性质的文件。

企业管理咨询:编制员工管理手册、运营管理方案、员工招聘方案、员工培训方案册等运营、管理性质的文件。

企业营销策划:编制市场调研报告、市场营销方案、广告策划方案、销售业务培训方案等营销、**性质的文件。

规划设计类:项目整体鸟瞰图、单体鸟瞰图、单体透视图、总平面图、概念规划设计方案等。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