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康龙舟节】2016安康龙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安康龙舟节已经在如*如荼的进行中,即将在端午节迎来龙舟节表演。2016安康龙舟节没有开幕仪式和闭幕仪式,节俭办节日,但会大大提高民众参与度,突出地方特色,**惠于普通百姓。下面是2016安康龙舟节时间、地点、活动详情。

2016安康龙舟节时间:6月9日——6月11日

2016安康龙舟节地点:汉江南岸龙舟文化园

2016安康龙舟节活动:

2016安康龙舟节期间将举办“我要上龙舟节”群众文化活动大赛、陕西省*届健身大会、安康“百福杯”全国台球公开赛以及安康生态旅游**、“网络

旅游达人安康行”、特色旅游线路**、第二届安康生态富硒产品(富硒茶)博览会、*届**富硒魔芋产业发展会议等特色活动和产业盛会以及安康**名菜、安

康**名小吃评选等8项系列活动。

今年起龙舟节将有标配,游客可体验拜祭**老**。安康将把这些*特的祭祀习俗和传统进行仪式化和固定化,形成祭龙、请龙、游龙、合龙等一整套仪程;整套仪程将**局限于江南龙舟节主舞台,而是扩大到一江两岸乃至中心城区。

借助“互联网+”,今年安康龙舟节将在江面举行“*鸭子、摸鲤鱼”民俗活动过程中,一江两岸所有现场观众、电视机前观众以及广大网友均可同时利用**“摇一摇”功能,在持续约15分钟时间内通过手机*“红包”,赢奖品。奖品既有现金红包,也有安康本地土特产、安康旅游景区门票、安康餐饮住宿折扣券等商品和服务。

2016安康龙舟节参赛的龙舟队有30多个,参赛队伍庞大,竞争也将会十分激烈,一定精彩不断,大有看头。端午节,来安康龙舟节,看龙舟、吃粽子,过一个充满乐趣的正宗端午节。

标签: 安康龙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