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是什么时候?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在哪里举办?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是什么时候?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在哪里举办?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有什么活动?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将于6月9日端午节举行,预计有50多支参赛队上演**对决。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是什么时候?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时间:6月9日端午节当天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在哪里举办?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地点:金鸡湖月光码头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有什么活动?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共有两大赛事:“公开组2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预计有12支队伍进行角逐;“12人龙舟300米直道竞速(男女组)”已有42支队伍正式报名,其中男队36支、女队6支。

目前,参赛队伍在组委会的统筹下均开始紧张的备战训练,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中,这些队伍将按日程安排,分批进行水上训练以及体能训练,**比赛当天的竞赛水平和观赏性。

作为女队的法国“龙女队”训练场上干劲十足。她们是由居住在苏州的法国家庭主妇组成,去年初次参加金鸡湖端午赛龙舟就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创意奖。今年她们也想取得**的头衔。

另外一支法国“高卢人队”,是一支由法国外企高管组成的队伍,他们组队参加了往届比赛,由于部分队员回国不得已中间停歇了几年,今年所有成员全部回归,决定重新组队参赛。

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是什么时候?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在哪里举办?2016苏州金鸡湖龙舟赛预计有50多支参赛队,相信端午节当天,金鸡湖将迎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龙舟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