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手机在哪个播放器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江苏亿和,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那么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手机在哪个播放器可以看?一周更新几集呢?感兴趣的朋友们赶紧看过来啊。

播出时间:该剧于2016年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

播出平台:该剧于2016年5月10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

一共多少集:35集,每集长度约40分钟。

一周更新几集:周一至周日19:30两集连播。也就是正常情况下一周更新14集。

****平台:爱奇艺、乐视、优酷土豆、腾讯视频、搜狐视频、风行、芒果TV。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