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埃米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

2016-05-11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埃米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Angstron Materials Inc.(AMI)公司在中国区的代理,专门从事石墨烯相关材料的应用研发及产品销售,推动石墨烯相关改性产品的应用及产业发展。

AMI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由**石墨烯****Dr.Bor Jang**,对石墨烯产业已有超过10年的研发经验,为纳米石墨烯薄片应用的先驱,2002年获得世界上*个石墨烯生产制备**(美国**7.071.258),是****个将单层石墨烯产业化的公司,2014年7月通过ISO9001**标准化组织认证,预计2016年将达到1000吨石墨烯的产能。除石墨烯以外,更极力研究低成本的石墨烯纳米材料及其应用商品,如电池、散热片、散热膏及超级电容等多项产品,达到170多项**,其中100多项石墨烯材料产品已获得美国**。

我公司已与中南大学、郑州大学等国内知**校共同成立了石墨烯研究机构,并与国内知名上市企业达成多项合作协议,致力于石墨烯产品的研发和应用。未来将以**的项目、**的产品进入海洋工程与军工装备市场,发展**石墨烯应用产品,随着石墨烯技术的成熟,逐步**民用市场;对技术能力可达、市场前景看好的石墨烯产品,以自主研发、生产和合作研发为主要经营模式;针对重点应用方向,以兼并成熟下游应用企业、实现技术资本融合为主,充分利用其技术和市场优势,快速扩大产业规模,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布局。

企业文化应用理念

经营理念:敬诚守信 和谐高效

人才理念:敬贤礼士 才尽其用

创新理念:超越自我 因时而变

服务理念:尊重需求 尽善尽美

学习理念:敬学善用 共同成长

投资理念:注重价值 规避风险 持续盈利

安全理念:敬畏生命 细节至上

风险理念:驾驭风险 科学发展

廉洁理念:敬廉正直 干净干事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经贸开发区长夏街西侧863创智广场2号楼507-509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