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预防自杀日是哪天?2016世界预防自杀日是几月几日?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让公众对**引起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和****预防协会呼吁各国**、预防**协会和机构、当地社区、医务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加入到“世界预防**日”的各项地方性行动中,共同提高公众对**问题重要性以及降低**率的意识。您知道2016世界预防**日是哪天?2016世界预防**日是几月几日了吗?世界预防**日历年主题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世界预防**日吧。

2016年世界预防**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世界预防**日时间为:2016年9月10日,星期六。

2003年9月10日被世界卫生组织定为首个“世界预防**日”,为了让公众对**引起关注,世界卫生组织和****预防协会呼吁各国**、预防**协会和机构、当地社区、医务工作者以及志愿者们,加入到当天的各项地方性行动中,共同提高公众对**问题重要性以及降低**率的意识。首个“世界预防**日”的口号为“**一个都太多”。

世界预防**日历年主题

2014年——防止**,联系全世界

2013年——歧视:**预防工作的绊脚石

2012年——全球预防**:加强保护因素,唤醒生存希望[2]

2011年——多元文化社会之**预防

2010年——无论是谁,无论在哪里:全球携手预防**

2009年——社会文化因素与预防**

2008年——全球化思维、全国性计划、地方化行动

2007年——终生预防**

2006年——理解激发新希望

2005年——预防**是每一个人的事情

2004年——拯救生命,重建希望

2003年——**一个都太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