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纳米比亚日是哪天?2016纳米比亚日是几月几日?

2016-05-10来源 : 互联网

1966年8月26日,纳米比亚人民在西南非洲人民组织的**下,在卡普里维地区袭击了南非殖民军队,打响了**斗争的**枪。从此,纳米比亚人民反对南非殖民统*的斗争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您知道2016纳米比亚日是哪天?2016纳米比亚日是几月几日?2016纳米比亚日是星期几?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纳米比亚日吧。

2016年纳米比亚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纳米比亚日时间为: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纳米比亚日基本信息

中文名:纳米比亚日

英文名:NamibiaDay

别称:纳米比亚*立纪念日

节日时间:每年的8月26日

节日类型:纪念日

节日意义:号召**社会支持和声援纳米比亚人民争取*立的斗争

设定地点:纽约

设立机构:***

设定时间:1973年12月

纳米比亚日节日由来

1966年8月26日,纳米比亚人民在西南非洲人民组织的**下,在卡普里维地区袭击了南非殖民军队,打响了**斗争的**枪。从此,纳米比亚人民反对南非殖民统*的斗争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为了纪念这一重大日子,***纳米比亚理事会于1973年8月24日举行纪念“纳米比亚日”的特别会议,宣布每年8月26日为“纳米比亚日”(NamibiaDay),以声援纳米比亚人民争取*立的英勇斗争。1990年3月21日,纳米比亚宣布*立。

标签: 纳米比亚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