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节是几月几日?国际青年日又都有哪些主题?

2016-05-07来源 : 互联网

青年作为社会劳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社会的发展不言而喻,而**青年日是全世界革命青年反****、反军国主义、反世界大战的纪念日,我们知道五四青年节对于中国来说也是新旧社会的转折点。那么**青年节是几月几日,**青年日又都有哪些主题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青年日是几月几日

每年8月12日。

**青年日的产生,正当是**次****世界大战打得昏天地黑,各国社会**党都一齐在保护资产阶级祖国的名义之下,而****工人阶级的利益的时候举行的。当时各国革命青年于1915五年在瑞京举行**青年大会,决定**青年反对世界大战一致的步骤,并决定以每年的九月**星期日为**青年日。、

1999年12月17日,联合国大会(里斯本举行)赞同主管青年事务部长世界会议关于宣布8月12日为**青年日的建议。

2016年**青年日

**青年日主题

2006年8月12日**青年日主题“共同对付贫穷”

2007年8月12日**青年日主题是:“见其影,闻其声:青年参与,促进发展”

2008年8月12日**青年日主题是:“青年与气候变化:行动起来”

2009年8月12日**青年日主题:“可持续性:我们的挑战,我们的未来”。

2010年**青年日主题:“对话和相互理解”

**青年日活动形式

携手合作

**青年日为争取多方面支助和重要行为人的参与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学术机构、工商界以及青年将携手合作,回顾过去取得的成绩,使世界青年行动纲领发挥更大作用。

精心组织

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种论坛、公共讨论会及支持青年的宣传运动,重点探讨青年问题及其应对办法。

隆重庆祝

计划、组织各种演出活动以宣传、庆祝青年为当地社会作出的贡献。举办各种交流会和对话活动,展示青年的多才多艺、广泛的兴趣爱好及雄心壮志。

采取行动

**青年日纪念活动的真正意义在于采取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参与决策进程的能力。在支持庆祝活动、提高公众对青年问题的认识方面,媒体的作用尤其重要。

标签: 国际青年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