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麻雀结局是什么?电视剧麻雀结局会和小说结局一样吗?

2016-05-0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麻雀》将于2016年6月25日在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播出,相信已经有很多网友开始好奇它的结局,故事走向了!电视剧麻雀结局是什么?电视剧麻雀结局会和小说结局一样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电视剧《麻雀》的结局!

陈深 演员 李易峰

剃头匠出身的他,是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在非常时期加入**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但是浮华的背后,他是一名沉默的战士,经历着表面波澜不惊、实则惊心动魄的战斗。他对党无比忠诚。

电视剧麻雀结局

*先,小编先说下《麻雀》中每个人的结局,因为陈深与很多人都有联系。小说《麻雀》中,小男死了,死的很惨。徐碧城继续留在上海战斗。汉奸苏三省被陶大春弄死了。毕忠良逃跑时被徐碧城的炸药毒死。陈深把归零计划转移自己把车开进黄浦江,大家都以为陈深死了,但快解放前陈深还在用已经牺牲的麻雀(也是宰相)的代号继续战斗,*后是和新的卧底春羊接头时遇到情况就戛然而止了,希望他安然无恙吧。

这是小说里的,至于电视剧《麻雀》的结局会否如同小说结局这般,或是改编成另外一番景象,我们还得等待2016年6月即将开播的电视剧《麻雀》!

**阅读:麻雀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麻雀》中每个人的结局是什么?

标签: 电视剧麻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