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活节是哪一天?2017复活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

2016-05-05来源 : 互联网

复活节为纪念耶稣复活的日子,也是信徒们信奉**教的宗教纪念日,在大多数西方国家,这**一般都会举行非常盛大的宗教**。每年复活节的时间也都不一样,那么2017复活节是哪**?2017复活节是什么时候几月几号?下面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2017复活节是哪**?几月几号?

复活节每年的时间并不固定,时间是每年过春分月圆的**个星期天。

2017复活节是4月16日,农历三月二十,星期日

复活节简介:

复活节是为纪念耶稣**在十字架受刑死后复活的节日。耶稣**被门徒***终像犯人一样被钉十字架,但他并非有罪而死,而是按照上帝计划替世人赎罪。他死而复活,表示他为世人赎罪成功。耶稣复活,代表他胜过了死亡,所以信他靠他的都将得到永生,永远和耶稣在一起。

复活节由来:

《圣经.新约全书》记载,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第三天复活,复活节因此得名。复活节是**宗教*重大的节日,重要性超过圣诞节,宗教起源与节期在以色列。按《圣经.马太福音》的说法,耶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

标签: 复活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