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七届南京购物节时间、地点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以“**新消费·全民乐享购”为主题的2016第七届南京购物节已经开幕了,在指定商场消费满200元就可以参与购物节抽奖,近20场时尚系列活动轮番登场,副市长储永宏为购物节揭幕。2016第七届南京购物节时间、地点及相关活动信息等,一起来看看吧!

2016第七届南京购物节时间:4月28日至6月11日

2016第七届南京购物节地点:江苏南京新街口南京中心广场

2016第七届南京购物节活动内容:

由市商务局、南京日报社等单位联合全市主要商贸流通企业共同打造的南京购物节走入第7个年头,已成为南京商务领域**节庆品牌。以2014年第五届南京购物节为例,当年五一小长假3天,我市48家样本企业累计实现销售额18.02亿元,同比增长13.62%。

“我们相信,本届购物节同样也将对我市经济的繁荣活跃产生积极影响。”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参与购物节的各大商贸流通企业坚持诚实守信、货真价实的商业根本,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南京日报社相关负责人现场揭晓了本届购物节的四大亮点,一是新媒体矩阵打造消费亮点;二是多行业参与;三是近20场时尚系列活动轮番登场;四是各大评选活动搭建商家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

据悉,在整个购物节期间,消费者只要在南京新百、苏宁、五星、南京商厦、苏果、虹悦城等参与商家消费满200元(含),就可以通过关注本届购物节官方**“南京日报购享南京”后,在线参与购物节抽奖。除了特等奖——由江苏恒德东汇投资集团友情提供的一年汽车使用权外,还有包括10克金条、100克银条、化妆品礼盒等大奖。

标签: 南京购物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