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鑫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6-05-04来源 : 互联网

郑州鑫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本公司位于河南郑州市金水区。主营汉堡原料、汉堡炸鸡设备、冰淇淋机、披萨原料等。在食品、饮料-面包行业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优力克汉堡创立于2002 年,经过3年的经验积累并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西式快餐连锁经营领域。

优力克汉是鑫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跨入餐饮服务业的**步,本着“恪守诚信,**品牌”的企业宗旨,以将优力克汉堡打造成为全中国*受欢迎的西式快餐品牌为使命。

全体鑫磊人**创新、携手努力奋斗,得到了消费者及加盟商的喜爱与肯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成功的运营管理,口味和服务受到广大顾客的一致青睐。 在自身经营成熟的基础上,因部分消费者和投资者对本品牌的长期关注和创业需求,经公司对市场的调研和分析决定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式快餐加盟连锁经营领域,并聘请具有多年中式快餐经验的国家一级厨师王彪先生为技术总监。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深受消费者好评!为此公司连续荣获“消费者***单位”的光荣称号。

同时它还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员、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六年多以来我们以无比的热诚经营一个**、有特色的快餐连锁系统。 公司自创办以来,就本着“以客户需求为服务导向,对客户提供全面**服务,引导帮助客户建立核心竞争力”经营理念,采取“专业化、**化、规范化”经营策略,致力于将“优力克”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受欢迎的中西式快餐品牌,通过公司强大的研发能力,源源不断地为顾客提供**的中西式美味和快捷**的服务文化。 优力克汉堡主要经营汉堡、炸鸡、鸡肉卷、匹萨、薯条、蛋挞、冰淇淋、刨冰、奶昔、冰沙、果汁奶茶、中式炒饭和*锅、蒸品、盖浇饭、卤味等系列快餐美食。

公司自开展加盟事业以来,加盟业务迅猛发展,已在全国成功发展了众多加盟连锁店,主要分布在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广西、云南、湖南、江西、安徽、湖北、重庆、河南、山西、内蒙古、河北、山东、天津、黑龙江等省市自*区,取得了和加盟商协调发展共创双赢的良好局面,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企业知名度。 我们正孜孜追求、不断创新和发展快餐加盟连锁经营的运作模式,它将以成功的运营经验、**的广告创意和丰富美味的食品,去架构投资者美好的梦想,实现创业者的人生价值!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