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豫能洁高压清洗设备有限公司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豫能洁高压清洗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压柱塞泵,高压清洗机,高压冲毛机和管道清洗机的生产、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系列高压泵是现代工业常用的高压水动力设备,广泛应用于煤炭、矿山、冶金除磷、高压水射流清洗、铁道、基础工程、船舶清洗除锈、建筑、汽车和石油化工、交通运输、水利水电、国防、市政环卫以及各种胶管、金属管、油田钻井井口设备试压用泵等领域。

我公司在生产研发和引进***的同时,也在不断提升产品的性能,**的产品质量体系,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终为用户量身定做各种规格型号的清洗设备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我公司拥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感谢新老客户对我公司的支持,河南豫能洁高压清洗设备有限公司衷心与您携手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明天。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