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创业之成功励志语录-马云创业19条成功励志语录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创业之成功励志语录如下:

1、赢在集中资源**突破。马云励志语录:做战略*忌讳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记住**突破,所有的资源在一点突破,才有可能赢。

2、执行比创意更重要。马云励志语录:一个**的创意,三流的执行,我宁可喜欢一个**的执行,三流的创意。

3、忠言逆耳利于行,真正的朋友哦绝不吝啬忠告。马云励志语录:那些私下忠告我们,指出我们错误的人,才是真正的朋友。

4、信息的接受方式因人而异。马云励志语录:信息很多时候不是在于你怎么传递,而是在于别人怎么接受。

5、创新运用组合招数出奇制胜。马云励志语录:我*喜欢的是出手无招的人,真正有招数的人不是高手,创新就是把棍法揉和在刀法里面,把刀法糅合在鞭法里面。

6、在创业的路上,诚信是伞,诚信是金。马云励志语录:一个创业者*重要的,也是你*大的**,就是你的诚信。

7、一个人*大的敌人永远是目空一切。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大的失败是放弃,*大的敌人是自己,*大的对手是时间。

8、诚信是大企业立业的基础。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小企业成功靠精明,中等企业成功靠管理,大企业成功靠的是诚信。

9、一个企业家要经常问自己“我到底想要的是什么?”。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一个企业家经常要问自己的不是我能做什么,而是该做什么,到底想做什么。

10、对手或者榜样的缺憾就是你的机会。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不要贪多,做精做透很重要,碰到一个强大的对手或者榜样的时候,你应该做的不是去挑战他,而失去弥补他。

11、闯过残酷的明天和更残酷的后天,就会迎来明媚的阳光。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

12、有距离就有方向。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人与人之间不要怕有距离,就怕你不知道跟别人有距离。

13、秘密不是商战中的核心战斗力。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在今天的商场上已经没有秘密了,秘密不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14、做你该做的比做你能做的要走的更快更远。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能做什么,而是你该做什么。

15、一个当不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军。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个当不好士兵的将军一定不是好将军。

16、女人未必是站在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把太太当合作伙伴,不要把她当太太看。

17、看得更远,走得更远。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不是你的公司在哪里,有时候你的心在哪里,你的眼光在哪里更为重要。

18、有结果未必是成功,没结果一定是失败。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我觉得我们应该为结果付报酬,也应该为过程鼓掌。

19、许多困难,换个角度看便可能成为机遇。马云教你创业励志语录:很多不可能的事情,如果倒立看可以变成可能。

标签: 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