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护士节主题是什么?

2016-05-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护士节主题是什么?2016年护士节主题——”护士:变革的力量,提高健康系统的适应”

**护士会(ICN)在其官网上发布了2016年**护士节的主题“Nurses: A Force for change: Improvinghealth systems’ resilience”(护士:变革的力量,提高健康系统的适应性)。

2016年5月12日,**护士将迎来第105个护士节。**护士会每年为纪念这一节日都会精心制作和传播**护士节工具包。2016年**护士节工具包包含宣传海报,教育和公共健康信息材料,供**护士使用。

自2008年起,**护士节每3年有一个总的主题,每年在总的主题下面有不同的侧**。如2008-2010年,ICN发布的**护士节总主题是:Delivering Quality, ServingCommunities;2011-2013年,总主题是:Closingthe Gap;2014-2016年总主题是:Nurse: AForce for change。

近年来,**护士会越来越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努力宣传、认可并突显护士在健康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才能更好地发挥护士的力量,促进全民健康,实现**卫生覆盖的目。护士是应对当今**老龄化,重塑公共卫生系统的重要力量,**护士会希望**护士形成共识,在变革中承担起相应的角色。

标签: 护士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