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肖小军结局和刘婷在一起吗?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即将上映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郑恺饰演的肖小军非常迷人帅气,那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肖小军结局和刘婷在一起吗?下面小编来稍微的剧透一下把!

该剧于2015年7月4日在北京开机;预计将于2016年播出《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是由江苏亿和影视科技有限公司、猛犸工作室等联合出品的都市青春励志剧,该剧由导演张思麟、祝东宁执导,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从1997年至2014年十几年的跨度下,刘诗诗与郑恺饰演的男女主角从高中到社会,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从相遇到相知到相离,命运捉弄,*后再次相遇的他们*后是否能在一起呢。

肖小军:演员 郑恺,叛逆少年。问题"坏男孩,机灵调皮,一往无前性情中人。与校花刘婷一见钟情,却因为上一辈恩怨两人不得不分手,高中毕业后下海经商,变成了年轻有为的高富帅。他在成功后一直没有忘记刘婷。

肖小军在高中时代就对刘婷一见钟情了,刘婷也喜欢肖小军两个人顺理成章在一起了,高中时期的恋情是非常纯洁的,那个时候可以没有*也很开心,可是由于双方家长反对的原因,两个人分道扬镳,在高中毕业之后走上了不同道路。

肖小军结局

肖小军在高中毕业之后就进入社会学习经商,多年之后,大学毕业刘婷嫁给了郭海兵,又由于丈夫为了*毫无底线而选择离婚。这个时候的肖小军经过打拼已经事业有成,一次巧遇两个碰到了一起,兜兜转转又在一起。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肖小军结局和刘婷在一起吗?看来虽然中途肖小军喜欢的刘婷结婚了,但是后来又离婚了,但是肖小军并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和刘婷纠缠,*终当然是抱的美人归了,虽然刘婷已经结婚过,但是没事,有爱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