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去长白山怎么样?长白山景点

2016-04-30来源 : 互联网

长白山属于温带大陆性山地气候,特点是冬季漫长寒冷,长白山的冬季直到5月初,长白山天池依然冰封。这是一年之中看“冰封天池”的*温暖时机。长白山气温在-5℃至10℃左右,适合五一游玩。五一节的时候来长白山需要备用一套秋装或者羽绒服大衣,那时候虽然山下已经春暖花开,但是山上仍然是冰天雪地。

长白山必去景点:天池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山锥的顶部,呈椭圆形,是*山喷发后在雨水、雪水和地下泉水的作用下形成的*山口湖。这里四季风光迷人,是来长白山的必游之地。登上山顶可见群峰叠嶂、气势恢宏,十六座山峰簇拥着一潭平静的湖水,在蓝天晴空的映照下,湖水深邃幽蓝,格外迷人。冬季来山顶可见遍地银装,春秋季时池边的草甸上山花遍地、五彩缤纷,夏季时则翠绿满山。其中盛夏是观天池的*佳时节,因云雾相对较少,一睹天池真容的机会较大。长白山顶天气多变,常被云雾遮掩,要看到天池需要运气。传说**次来就能看到天池的人,会被祝福与爱人白头偕老。

长白山景点:

绿渊潭位于岳桦林景观带内,因潭水碧绿而得名。绿渊潭瀑布飞流直下,*高落差达26米,瀑水落于*石而四溅,而后流入深潭。每逢雾起,潭上水雾弥漫,与高山岳桦、美不胜收。绿渊潭潭水上方的峭壁上有两条小瀑布顺流而下,更增添景致。下到绿幽潭的楼梯狭窄又陡峭,需注意安全,从绿渊潭下去一路都有标示,不能走回头路,所以一般是先去小天池,再去绿渊潭。

标签: 长白山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