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合肥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合肥幼儿园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2016-04-28来源 : 互联网

孩子上学一直是父母*关心的事,9月份,又有一批宝宝将进入幼儿园。合肥宝宝怎么上幼儿园?2016年合肥幼儿园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合肥幼儿园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小编整理2016合肥幼儿园入学报名指南。合肥宝爸宝妈们提前来了解下吧!

合肥幼儿园报名政策

现在幼儿园教育不需要学籍,根据2015年合肥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新政,幼儿园招生严格按照“就近”原则,依次满足辖区内符合招生条件的适龄幼儿入园,严禁不足龄及不符合条件的幼儿入园。

合肥幼儿园报名条件

3周岁以上(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含当天)的健康儿童。

合肥幼儿园报名所需材料

“三证”——户口簿或家长身份证、经疫苗接种地点查验盖章的儿童预防接种证、入园体检表,携带儿童到有办园资质的幼儿园报名。

这里需要特别强调的就是宝宝的体检报告。一般在是在区妇幼**站体检(报名后,幼儿园会告知体检地点),主要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的测量,营养状况的评价, 视力和听力的筛查等。通过体检让家长和托幼机构及时掌握儿童入托入园前的健康营养状况和体格发育情况,并对体检合格者发放《儿童入托入园体检表》。

PS:入园体检不仅让幼儿园老师知道孩子的健康状况,也让父母全面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一般来说,除特殊情况外,体检的结果不会影响孩子入园。

合肥**幼儿园报名时间

一般**幼儿园都招收学区内的孩子,比如西园新村幼儿园,以家在西园新村的孩子为主。所以**幼儿园报名都比较紧张,非学区的孩子很难报上。有的幼儿园会在7、8月份统一报名,也有按各个幼儿园通知的时间进行报名。家长需要及时关注孩子准备上的**幼儿园的报名时间。

部分幼儿园报名时间参考

合肥西园新村实验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为每年6、7月份统一报名,不预约。

合肥私立幼儿园报名时间

一般来说,准备9月份入园的小朋友,在春季开学后就可以去意向的幼儿园咨询报名了,报满为止,不设报名截止时间,大多家长会选择在7、8月份报名。(当然,如果是很热门的幼儿园,家长*好提前报名,以免没有名额。)

部分幼儿园报名时间参考

合肥林旭湖畔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每年的7、8月份均可报名

合肥贝乐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春季入园后均可报名,报满为止

合肥大溪地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7-9月份(集中报名时间8月15-9月15,另有插班生可随时报名)

标签: 合肥幼儿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