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邵阳去哪里免费?邵阳五一免费的地方?

2016-04-27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有出去玩,*近想出去玩玩,又不太了解情况,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多说说,多**善呢!问下*近想出去玩,放松一下,想先了解一下,2016五一邵阳去哪里免费?邵阳五一免费的地方?

邵阳,史称“宝庆”。位于湖南省西南部,南接广西壮族自*区桂林市。总面积20829平方公里,全市辖3个市辖区、7个县、1个自*县,代管1个县级市(北塔区、大祥区、双清区、邵东县、新邵县、邵阳县、隆回县、洞口县、绥宁县、新宁县、城步苗族自*县、武冈市)。市人民**驻大祥区。是一座拥有2500多年历史的古城。

邵阳五一好玩的地方

玉女溪国家森林公园、武冈法相岩、新宁玉女岩、邵阳魏源温泉、新宁鲤溪峡谷漂流、邵阳南山。

标签: 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